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国杨百翰大学国际民族舞蹈团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10:3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美国杨百翰大学国际民族舞蹈团

  美国杨百翰大学国际民族舞蹈团成立于 1956 年。作为美国和美洲传统的使者,该团在国外最具声望的民俗艺术节中享有国际知名度,将民族传统与精致的演出服饰完美结合,展示世界各地的舞蹈风格且独具美国传统特色。

  过去几十年来,艺术团先后出访过地跨四大陆的 29 个国家。作为美国和美洲传统的使者,艺术团在国外最具声望的民俗艺术节中享有国际知名度,在那里他们与许多全世界最优秀的同行同场表演。

  美国杨百翰大学国际民俗舞蹈团将民族传统与精致的演出服饰完美结合,在国际民俗艺术节中展示世界各地的舞蹈风格且独具美国传统特色。艺术团共有 40 位音乐家、歌唱演员、舞蹈演员及技术人员,其乐队“山之旋律”不但为舞蹈提供伴奏,还单独进行精彩的传统音乐表演。

  演出时间:2009年5月5、6日

  北京保利剧院

  票价:480,380,280,180,100

  

(责任编辑:孙国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