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远征:“破罐儿破摔”我才出演艾茉莉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23: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冯远征出演“正常人” 片场“自虐”吓傻陈小艺
·视频:娱乐圈高调情侣 冯远征给梁丹妮买玩具
·视频:冯远征自评“没特点” 曾被中戏拒之门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1985年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1989年应邀赴联邦德国西柏林高等艺术学院戏剧系进修戏剧表演(主攻格罗托夫斯基表演学派),1991年回国,现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截止目前为止,参与或主演影视剧作品数十部,2002年他在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塑造了心理变态的医生安嘉和,显示出他与众不同的精湛演技。2005年,他还导演了电视剧《滴血玫瑰》,展现了自己多方面的才华。是最受观众喜爱的影视剧三栖明星之一。冯远征的妻子梁丹妮同为演员,两人是圈内的模范夫妻。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