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外籍男友判无罪 孟广美无奈拼命工作还债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5日23:34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孟广美怀抱患白血病儿童 与海豚亲密接触
·视频:《静距离》 孟广美含泪倾吐被骗事件
·视频:孟广美亲述被骗始末 浪漫陷阱内幕大揭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遭意大利籍男友诈骗上千万元积蓄的孟广美,向媒体透露前男友Riccio日前已被香港民事法庭判无罪,她感到相当无奈。据悉,前天赴台参加某节目录制的吴大维还替前女友孟广美感到不公:“我觉得她背负的,多过她需要去还的。”

  记者查阅了香港特区地方法院的判决书。判决书显示,法院对孟广美限制男友离境的请求进行判决。由于Riccio在司法适用权和事实根据上的一些申诉获得法院认可,且原告证据不足,因此法官驳回了原告的起诉。但据了解,这并不证明Riccio已经清白,香港犯罪调查科仍在进行调查取证。当初孟广美和吴大维分手后,认识了意大利男友Riccio,去年她发现被Riccio骗去千万元积蓄,甚至连母亲等亲友的钱也被骗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