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你的老脸年代久远 郭德纲写博讽刺宋祖德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10:22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血性草根"郭德纲 被师父告上法庭很受伤
·视频:非常故事汇 郭德纲声称:我要娶了刘谦①
·视频:郭德纲从艺20年 不懂浪漫不给老婆买玫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日前,《郭德纲力挺小沈阳炮轰专家学者是流氓》的视频上传网络后,引发了一场充满火药味儿的口水战,一些学者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而网友更是争论不休。作为这场口水战中的焦点人物,郭德纲昨日更新博文,以调侃的语气一一奚落所谓的“专家学者”和宋祖德。

  郭德纲把如今小沈阳屡受非议归结为“走红惹的祸”,而自己力挺小沈阳则完全是艺人间的义气。他在博文中称“论艺人成名,无非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功五读书。步步血泪,声声吟叹,待行至峰顶,又高处不胜寒了。艺人的苦恼,是外人无法想象的”。而偏偏有些“披着教授马甲的假专家”,不把精力放在自己学术领域钻研,反倒是“看谁红骂谁,老憋着跟人家分账。人家一还嘴,他还犯小性,跟自己怄气,假模假式装流氓”。

  在奚落完不务正业的“专家学者”之后,郭德纲也没忘记娱乐圈的大嘴巴宋祖德。在这篇名为《人在江湖》的博文中,诸如“我端详着祖德的脸,那是一张摩擦系数极大的脸”这样的讽刺语句比比皆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