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敢挑战么?100万奖金征集“牛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11:0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3月30日),“梦开始的地方2009摇摇变刘谦亚洲巡演”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刘谦现场亲自启动了自己的首次魔术巡演,5月8日、9日,他将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开始他的“梦想首站”。

  昨天发布会上,刘谦先是现场表演了一个魔术,将盐和胡椒粉混到一起,然后用2秒钟时间把它们分开来,表演博得观众掌声后他自我揭秘,“这个盐是真的盐,可是胡椒粉其实是铁砂粉,这样我手藏一块磁铁就可以轻易将它们分开”。接着,他宣布将个人出资100万悬赏魔术高手,难题是――“10秒中内将真的盐和胡椒粉分开”。刘谦透露,这是他最新的魔术发明,世界上还没有其他人能做到,成功者将获得由刘谦本人提供的100万元现金。

banner
 
首播:小沈阳最新单曲《我叫小沈阳》‘小沈阳’
调查:一线明星整容大揭秘   著名经纪人爆韩星腰间抽肉垫脑门
红人:刘谦:谁破我魔术给100万奖金
关注:《孔子》低调开机 周润发周迅全明星助阵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