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玮柏送超大红色内裤 力挺好搭档纪佳松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11:55 | 作者:搜狐娱乐播报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纪佳松昨日(3/29)在敦南诚品举办台北音乐签唱会,为了怕下雨有请《太阳之子》潘伟柏到场助阵,希望有个好天气演出。开场前工作人员怕一只乌龟的功力不够,一连烧了五只乌龟,但仍然不敌纪佳松《水男孩》下雨威力,纪佳松苦笑说:“太阳之子还是需要晴天娃娃(江语晨)联合起来才行!”

  音乐的最佳伙伴也是同门师兄的潘玮柏脚伤后第一次露脸,力挺纪佳松可说是不遗余力。签唱会现场两人一同合唱了《同一个遗憾》,赢得现场歌迷尖叫声连连。纪佳松从星期一开始就很关心天气预报,为了不继续“被水附身”的命运,纪佳松还特地请来有《太阳之子》美誉的音乐拍档潘玮柏来站台,潘玮柏一上台纪佳松开玩笑的对潘玮柏说:“太阳之子救我!我不要下雨!”但事实证明《太阳之子》不敌《水男孩》威力,签唱会上又湿又冷,潘玮柏安慰纪佳松说:“今天不是我的场,所以起不了作用!”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