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无忧无虑》笑容照亮影片 霍金斯获好评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3日20:5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在现代社会的快节奏和生活的重压下,保持快乐是越来越难的事情了。英国知名导演迈克·利(Mike Leigh)拍摄的电影《无忧无虑》,带我们探讨了有关快乐的问题。迈克·利(Mike Leigh)的拍片方式很特别,他不是完全照剧本按部就班地拍,而是让演员“即兴表演”,这样可以和演员形成更好的互动,也容易擦出新的火花。他以往的电影总是悲剧故事,充满了对人生痛苦的思考,这次《无忧无虑》用一个喜剧人物去讲述故事,依然让观众获得人生的启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