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猪庆功宴扬眉吐气 老板送999万黄金CD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1日18:3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志祥签署条约很敏感 告诫艺人别乱讲话
·视频:罗志祥签公约拒绝买榜 曹格呼吁抵制假唱
·视频:港台综艺曝隐私谋收视 罗志祥痛批其做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小猪”罗志祥昨天(3月20日)在圆山饭店办国宴级的庆功,但他表示“很不敢抬头挺胸,就怕大家质疑,但为什幺我不能拿第一呢?”

  罗志祥和王力宏的“争榜风波”看似停歇,但他还是很敏感地表示疑惑,“为什幺我一定要被质疑”。昨天公司为他庆祝台湾销售13万5,365张、在亚洲共拿下102个排行榜冠军,小猪坦言:“流言的确让我变得比较敏感。”他说,再见到王力宏,会笑笑说“嗨,因为争榜是公司对公司的事,和艺人无关。”

  罗志祥的成绩是四处宣传打下来的,这个月只在台湾只呆6天,下月还要到纽约进修,这是唱片公司送给他的大礼,让“小猪”向曾与蕾哈娜、菲姬等知名艺人合作的Luam老师习舞。他笑称:“我希望能再加强肢体的律动和协调性,也要再加强体能。下次可以送我去夏威夷,回来变草裙舞王。”

  英文不好的小猪,这次只有舞蹈老师大目随行,两人要一起窝在租金昂贵的公寓过活两周,小猪笑着表示:“我就靠语言翻译机,要不就一直待在唐人街好了。”异想天开的他还计划着只在纽约待一周,然后偷偷溜到日本,就是用尽方法要逃避说英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