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姬出席发布会 全国粉丝聚一堂呐喊助威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20: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首映会王姬泪流不止 最难忍受小孩被欺负
·视频:王学圻王姬新剧热播 伟人、军人都有故事
·视频:王姬卖命挣钱为儿治病 只盼陪其走完此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寻宝悬疑片《复活的三叶虫》在北京华星电影院举行首映式。主演王姬表示,这样的影片除了让观众享受刺激的情节外,更重要的是能让每个观众更有责任感。

  《复活的三叶虫》中主人公的特异功能、珍贵国宝、魔咒传说、夺宝血案、警匪之斗以及神农架、三峡令人心旷神怡的自然风光都给影片带来了极大的可看性。

  王姬说,当下国内银幕是大片市场,小成本国产片的生存之道似乎只有纯商业一条,“我不否认商业操作,但如果电影没有一点追求,那绝对不是我能接受的,《复活的三叶虫》充满了责任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