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英女星娜塔莎因滑雪意外去世 曾获托尼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12:15 | 作者:美联社 编辑: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 英国知名女演员娜塔莎-理查德森(Natasha Richardson)本周三在纽约不幸去世,年仅45岁。理查德森因为在本周一的滑雪运动中发生意外,伤及脑部,最终导致不治。理查德森曾于1996年摘取戏剧托尼奖,并在中英合拍片《伯爵夫人》中出任女主角。

 

  理查德森在事故发生后并无感到不适,但周二开始头疼,在被紧急送往医院后出现脑溢血,最终病情恶化。理查德森是著名男演员连姆-尼森(《辛德勒名单》《飓风营救》男主角)的妻子、老牌女星瓦妮莎-雷德格里夫(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的女儿,还有两个儿子。理查德森的突然辞世,令连姆-尼森和雷德格里夫极度悲痛。

  1963年,理查德森出生于英国伦敦。早在4岁时就登台演出。在演员母亲的指引下,身材高挑的理查德森,出演了诸多舞台剧,包括《仲夏夜之梦》、《哈姆雷特》、《海鸥》、《上流社会》等。1993年,她首次赢得托尼奖最佳女演员提名,三年后以《小酒馆》摘下该奖。之后,理查德森从舞台转向银幕,参演了《在乡间的一个月》,《胖子和男孩》、《女仆的故事》,其中,《寡妇峰》还为她赢得了卡罗维利亚电影节的影后桂冠。1994年7月3日,理查德森与连姆-尼森结婚,并生了两个孩子。2005年,她在中英合拍片《伯爵夫人》中与著名演员雷夫-范恩斯大演对手戏,2007年,在她的人生倒数第二部作品《夜幕》中,她还和母亲瓦妮莎-雷德格里夫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同场表演。

  

  美联社采集提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