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建岳回应:陈冠希罪不至死 不回港宣传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13:5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陈冠希老板林建岳首次对恐吓事件作出回应:“不担心安全问题,香港是法治之区,即使Edison有不对的地方,但也罪不至死,我们绝对信任香港政府及警方的办事能力,其实喜不喜欢一个人也好,这样做出发点是错的是犯法的,挑战法律是会受到制裁的。”

    林建岳表示自己刚回港,未有时间联络陈冠希,但也知公司同事跟他讲过,Edison也有问要怎样处理,但他们都不太担心,相信警方会处理好此事。

    记者问陈冠希是否会回香港宣传新电影,林建岳说:“其实一直也没想过要Edison回香港做宣传,因他都不太想在香港,所以不会因这次事件特意不让他回香港,但新加坡的宣传活动他会出席。”

    林建岳最后表态:“我不是要挑战人,只是那个人有问题,玩笑开得太大,向法律作出挑战,Edison也觉得对方玩笑开得太大,即使有担心个人人生安全,仍相信警方会解决好这件事。”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