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委员宋春丽:大学生为何不能养猪扫马路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21: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宋春丽为捐款特意赶回 八一片场募捐38万
·视频:《士兵突击》剧组人气高 宋春丽精心装扮
·视频:宋春丽34岁誓考北影 “小动作”颇为大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温家宝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代表、委员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具有极强的感召力与向心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全国人大代表刘顺妮说:“讲的很实,而且部署也非常的科学,不管是民生还是促进就业都突出了重点,应该对抗击金融危机政府应对的很及时。统筹考虑城乡公共卫生这个是第一次提出来,而且经费要提到15块,我们武汉市在城市居民这一块公共卫生经费已经达到26块了,远远超出了这个范围,但是农村的公共卫生经费已经达到了10块左右,回去以后要考虑提高”。

  全国人大代表唐良智说:“保持经济的平稳较快发展,特别是对中西部地区来讲,要更进一步的加快发展,能够有足够的增强经济实力真正保障和改善民生,来发展社会事业”。

  全国政协委员宋春丽说:“去年一年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包括海内外的同胞们的努力下,我们一起和政府度过了难关,真的是中华民族整体的力量,这点是很让人感动和振奋的。现在正在谈2009年的一些部署,委员们在一起大家就在共同感觉总理的报告真是很细致。用我们的文化来做拉动内需的一种促进吧”。

  全国人大代表顾海良说:“现在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我想是一个系统工程,包括政府、社会、学校和家庭和大学生本人。学校也要把大学生就业作为学校的重中之重,想尽方法为能够为他们开通更多的就业渠道。大学生本人也应该调整自己的就业期望,特别是农村、城市的一些基础的工作”。

  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说:“所有这些都是给我们一些信息,那么我们从事农产业的企业可能会放心的去做一些投资和发展,我们来积极的帮助农民从小规模的养殖到中规模、大规模的养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