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被父状告不抚养 戴娆:只付赡养费不联系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09:3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标准"美颈"评判戴娆面红耳赤
·视频:总被拿老歌说事戴娆很无奈:请多关注新歌
·视频:戴娆歌路遇瓶颈很无奈 期待能嫁个安稳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自去年4月至今,戴娆被亲生父亲告上法庭要求赡养一事转眼已快一年的时间,近日在接受京城某报独家专访时被问及相关话题,戴娆在犹豫片刻后终于首次在媒体面前坦白对父亲的真实感受:   “我在父亲离开家的28年之后接到一纸传票,这可能是我这辈子唯一的一场官司。在此之前,我不止一次地想过父亲会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用什么方式出现。比如说在我签售会的时候,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走到我的面前,面带微笑地告诉我他就是我的父亲。现在,我只能说人生太戏剧了,你想了一万种可能,但最终却遇上了第一万零一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