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国立为演蒋介石 不吃饭减肥常饿到发抖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4日20:3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张国立或演《建国大业》"蒋介石"化妆师:七分像
·视频:陈凯歌冯小刚将客串 《建国大业》大腕多
·视频:张国立一天到晚赶场忙 没有事做就难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据剧组人员介绍,这段时间除了拍摄共产党方面的戏,还拍摄了一场蒋介石的戏。不过,记者昨天在现场并没有看到蒋介石的扮演者张国立。黄建新说,张国立目前就拍了一场戏,“他的重头戏都在南京呢。国民党方面的戏都在南京和上海。北京这边只拍了场傅作义指挥部的戏。”之前剧组宣布由张国立扮演蒋介石后,不少网友认为他扮相不错,可惜太胖。记者昨天问黄建新是否要求张国立减肥?黄建新呵呵地笑着回答说:“他一直在减肥啊!之前来拍戏的时候,到饭点了我们都吃饭,他不吃,说要减肥。”尽管张国立在《建国大业》的开机仪式上对蒋介石这个角色表现得不是很感兴趣,但记者通过昨天的采访了解到,实际上他对这一角色相当看重,张国立拍摄前一直听蒋介石录音,学了一口浙江普通话,可惜导演要求用标准普通话,学的没能用上。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