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圣依带领跟班儿杨子给主席当跟班儿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19: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版《刘三姐》已杀青 黄圣依能歌更善舞
·视频:09央视春晚 歌舞剧《森林舞会》黄圣依
·视频:辽宁卫视09春晚 黄圣依演唱《心中有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摄制的建国60周年献礼电影《建国大业》日前在北京开拍。该片由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亲自挂帅执导,汇集了大批明星、表演艺术家。昨日(17日),黄圣依进组定妆参与拍摄,演绎延安战地播音员。

  《建国大业》主创阵容可谓超强, 除了黄圣依外,唐国强、姜文、 李雪健、陈坤、许晴、陈好、邬君梅等知名演员加盟演出,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等知名导演也将在片中客串演出。影片将表现1945年至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各民主党派相互合作、协商,最终建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过程。

  片中黄圣依将扮演一名延安战地播音员,将当时脍炙人口的抗战主张口号,用电台的方式传达。据韩总导演介绍,黄圣依几乎是《建国大业》中最年轻靓丽的角色,黄圣依饰演的战地播音员以革命精神,清脆声音,高度政治觉悟,把当时我党的施政的纲领、部队的纪律、老百姓的心声传递到解放战区。

  当被问到参演《建国大业》的感受之时,黄圣依表示,这是她第一次触电这种题材的影片,导演和唐国强老师给自己不错的评价和肯定之后,自信了许多,对造型很喜欢也很满意,之后希望有机会再接拍此种题材的影片。当问及黄圣依“情人节还开工,会不会很失落,怎么过的情人节?”时,黄圣依表示工作要放在第一位,自己几乎从没有节日的概念。只要心中有爱,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黄圣依说透露,在情人节当天工作结束之后,找了很多好朋友一起PARTY庆祝。

  当被问到关于参演该影片的片酬时,黄圣依表示,在祖国将建国60周年之际,能够有机会参演该影片,感到十分荣幸,自己作为一个演员能够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60岁的生日尽些微薄之力非常高兴,并且在片中能够向那么多表演前辈学习,机会也十分难得,自己在拍摄过程中一定会从各位老师、表演艺术家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其它的对她来说并不重要。她同时表示自己很期待影片《建国大业》的上映。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