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好拍戏吃满嘴沙 国立减肥韩三平嫌太少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21:15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好漂亮反被"嫌" 导演批太摩登没沧桑感
·献礼巨片《建国大业》 张国立陈坤饰演蒋氏父子
·视频:张国立《建国大业》演蒋介石 谁看谁说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影视界的大腕儿张国立将在建国60周年的献礼影片《建国大业》中扮演蒋介石,但是张国立和蒋介石在形象上还是有差别的,这差就差在胖瘦上。为了扮演好蒋介石,张国立狠心的正在拼命减肥。在《建国大业》片场,张国立备受关注。

  “哎呦,你瘦了真很多!” “(瘦得)还行还行还行还行。” “还不够还不够,中午都没吃饭。”这是陈好、黄建新和韩三平轮番评价张国立。当时陈好正在片场拍一段与“父亲”傅作义在车上谈心的戏,她在片场本来饱受风沙侵袭,吉普车又熄火,这一天的拍摄可算不上顺利,但大腕儿张国立的突然造访却使得整个剧组立即活跃了起来。陈好为了鼓励张国立,更是还没近身就喊:“张老师好!哎呦,挺像蒋介石的!”

  看来,张国立能否瘦身成功可是扮演好蒋介石的关键,那么,张国立到底靠什么来减肥呢?据导演韩三平导演说“不吃中午饭”是张国立减肥的方法。

  到底张国立减肥能否成功,不久我们就会看到。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