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房祖名新片与谢娜谈情说爱 剧照首度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21:1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奕迅想让女儿练熊猫拳 长大以后变淑女
·视频:房祖名为灾区打篮球筹款 杨千嬅大受感动
·视频:阿SA与吴尊双宿双飞 胡歌形单影只伤透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吴镇宇,麦子善联合执导的武侠片《追影》正在横店的紧锣密鼓的拍摄,春节前,男女主角吴镇宇和吴佩慈的造型照,以及首款预告片先后发布,让观众提前嗅到了《追影》中港式经典武侠电影的味道。昨天,著名主持人谢娜在自己博客上曝光了《追影》的工作花絮照,并透露在片中饰演一位被龙太子房祖名狂追很久的美女。至此,《追影》的两位重量级女演员全部浮出水面。记据悉,吴镇宇、吴佩慈和谢娜在戏中竟然组成了三口之家,而谢娜这个“女儿”也是吴镇宇钦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