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伟否认不和传闻 赵本山是刀子嘴豆腐心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20:2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教导弟子不忘农民根本 少走弯路
·视频:赵本山刘谦众望所归 09春晚观众满意度高
·视频:赵本山结束度假 元宵晚会续写《不差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范伟这两年在影视剧上全面开花,成为荧幕银幕红人。不过真正让他被观众所熟知的,仍是他和赵本山多年在春晚上的表演。这个合作曾持续十年,直到2006年被赵本山和宋丹丹的“白云黑土”所取代。今年宋丹丹一早就放出豪语:“打死也不上春晚”,于是传闻赵本山的合作搭档一度难产,而赵本山方面则透露,曾打电话邀约范伟再度合作,但对方一直联系不上。范伟一谈及此事,就满腹委屈大叫冤枉。“这里面有三个形容词是媒体给硬生生加上的:说我不敢接电话,躲着赵本山,还有患上了直播恐惧症。事情其实没那么复杂。”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