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依林自创服饰品牌"七十二变"纽约开卖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09:1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入嫁”华纳 陈泽杉赠送名画
·视频:蔡依林王力宏贴身拍广告 亲密拥抱不避嫌
·视频:蔡依林明年进军影坛 只合作大导演大帅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蔡依林的设计作品是与美国某知名百货合作,于2月9日起在纽约第五大道登场,取名灵感来自于她的热门歌曲《看我七十二变》,象征风格多元化。“72变”计划推出一系列蔡依林设计的运动风服饰,例如黑色T恤中强调明亮蓝色和银色亮片,而且将采取限量发行策略,第一季在美国约10几个门市销售,秋季再扩张至中国分店。

  该百货执行长埃尔曼表示,推出“72变”并非只为与名人合作,蔡依林不仅是华语乐坛巨星,在亚洲也有极大影响力,“我们想做更多能在全球激发女性的事,使更多女孩效法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