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汪明荃歌剧携手罗家英 相恋多年默契十足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22:0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汪明荃遭举报被指贪污敛财 疑与改革有关
·视频:汪明荃HIPHOP潮流打扮 水中热舞略显吃力
·视频:汪明荃赴台宣传新剧 秀清唱演绎经典老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百老汇式歌舞喜剧《真系阿姐–汪明荃》为红磡香港体育馆完成翻新工程后之首个音乐剧,势必引起全城注目。是次音乐剧将以百老汇风格展现,以轻松又幽默的形式分享汪明荃的故事。故事从汪明荃参与一出歌舞喜剧开始,以参与过程发生的种种,展示她对工作、感情、生活的态度及阅历,透过杜国威细腻的笔触,描绘汪明荃人生的喜乐与得失,加上多首耳熟能详而又百听不厌的“辉黄”金曲、为本音乐剧精心编写的新曲、再配合连场精彩舞蹈,势必引起各界人士观赏的意欲!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