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汤唯复出大变样 新片与张学友谈“纯爱”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08:35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自从李安的色戒之后,被捧红的汤唯基本上是慢慢淡出大家的视线,偶尔也只是参加一些商业时尚活动,经过两年的时间,汤唯终于也要重返大屏幕了,而这次她将与张学友好好谈次恋爱。

  因为撰写了《甜蜜蜜》、《男人四十》等多部著名电影的剧本,岸西堪称香港爱情电影的金牌编剧,如今,她带着自编自导的新作《亲密》来到北京,不过,因为其下一部作品《月满轩尼诗》是由很久未曾露面的汤唯主演,大家的焦点都转移到这部尚未拍摄的作品之上。对于汤唯的评价,岸西用的是很厉害来形容,而新片《月满轩尼诗》的故事同样少不了爱情,不过与色戒相比,这次的爱显然要单纯得多。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