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独奏者》两大实力派演员剧中精彩碰撞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21: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城武新片《死亡的精度》精彩片花抢看
·视频:挪威灵异电影《生人勿近》 精彩片花欣赏
·视频:新版《红楼梦》全新片花曝光 送礼春节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独奏者》是一部人物传记电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影片讲述了音乐天才纳萨尼尔·埃尔斯在朱莉亚音乐学院深造的第二年(大提琴家马友友是埃尔斯的校友),患上了精神分裂症。患病之后,精神恍惚的埃尔斯再也无法完成学业,可是为了维持生计,他只能在洛杉矶街头靠拉大提琴艰难度日。当一个天才即将被埋没时,《洛杉矶时报》的记者斯蒂夫·洛佩兹偶然发现了他。洛佩兹对埃尔斯的音乐非常欣赏,逐渐与之变成了很好的朋友,并在自己的专栏里介绍埃尔斯的音乐,让很多爱好音乐的人认识了埃尔斯和他的音乐。

  此片一早就被认定为81届奥斯卡的种子选手之一,36岁的导演乔·怀特也信心满满,因为在他跨入长片导演领域还不到五年的时间内,已凭借《傲慢与偏见》和《赎罪》得到了11项奥斯卡提名,堪称对奥斯卡了如指掌。而《独奏者》的奥斯卡甚至比前两者更明显:小片格局、两个男人撑起整部戏、《灵魂歌王》的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的梦幻组合、精神分裂的男主角等等,都是非常明显的奥斯卡元素。现在制片方的临时变更,却彻底葬送了《独奏者》业已酝酿多时的好局。派拉蒙对延期原因没有做出详细解释,只含糊其辞地表示,这是该片投资方在迫于压力下的决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