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一山杨凌齐练歌 与成龙合唱《站起来》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19:5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作搭档?本山愿意配合演武打
·视频:成龙被刘仪伟“开涮” 年轻时没胡歌帅吧?
·视频:成龙苦求入纵贯线 周华健:会留几句歌给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联合主办,电影频道(CCTV--6)承办。成龙在前段时间刚刚当选为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副主席,他也成为影协接纳的第一位港澳电影人。为此,在“电影春晚”上献歌一曲,自然无可推托。据悉,他还将带领奥运冠军杨凌、张湘祥以及任泉( blog)、吴樾( blog)、郭家铭( blog)、张一山等青年演员同唱这首《站起来》。这首歌在2008年激励了无数中国人,难怪会两上“春晚”。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