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天娱声明:我们不会封杀和雪藏陈楚生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08: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荣成月-中华情》陈楚生满江黄征同登台
·视频:陈楚生拿双奖不知足 目标得最佳创作团队
·视频:《北京等待》李连杰感恩 陈楚生情歌助阵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搜狐娱乐讯2008年12月31日,“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并没有如约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而是通过网络宣布退出并致歉。天娱昨日发出声明表示,“停止艺人陈楚生国内外的一切演艺活动,直至相关问题解决为止。”

  天娱声明:停止一切演艺活动

  根据天娱公司的声明,陈楚生“罢唱”跨年演唱会是导火索:“艺人陈楚生因个人原因,在未知会本公司的情形下,就公司安排的工作和活动,私自采取非理性罢演,给公司的工作和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我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停止艺人陈楚生国内外的一切演艺活动,直至相关问题解决为止。”

  按照该声明,陈楚生不仅无法出席年末各大颁奖典礼,更将本计划于今年3月推出的新专辑,变得遥不可期。 舞美师爆料:华谊推动解约天娱

  陈楚生“罢唱”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后,许久不见的湖南卫视爆料人“舞美师”,再度重出江湖,对风波内幕做了一些解释:“陈楚生要解约的理由很多,也很复杂……陈楚生解约的背后,一定有股强大的势力和力量在暗中支持着他,也许09年天娱和陈楚生的暗战,就是天娱跟华谊的暗战。”对此,无论是天娱还是华谊,都坚称爆料决不可轻信,具体问题在解决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