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翔姚明越洋贺新年 王力宏劲歌点燃激情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1日22: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翔父子拍广告 本色演出现场频频笑场
·视频:刘翔回沪全面检查 专家称跟腱无有效疗法
·视频:英国BBC 错播“刘翔退赛镜头”公开道歉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8年的最后一个夜晚,可口可乐“畅爽开心年,新春齐分享”新年倒计时晚会,在美丽的上海黄埔江畔火热举行。晚会中,飞人刘翔的父亲刘学根亲自来到了现场,与远在休斯顿的刘翔通过越洋连线,分享了新年的第一瓶可口可乐,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同在休斯顿的NBA巨星姚明,也通过视频向所有支持他的球迷们送上了新年祝福,感谢他们对于自己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而人气偶像王力宏、方力申,范晓萱也轮番登场,纷纷道出各自最想祝福的人,并用劲歌热舞与观众分享新年的美好祝愿。随着一声齐整的倒数呐喊,2009年在一片火树银花,片片温情中,带着希望与憧憬来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