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华健演唱会 “不速之客”成龙强占舞台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1日22: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华健北京开唱邀好友 坚决“抵制”成龙
·视频:周华健做歌手可以死不能病 哭是家常便饭
·视频:周华健深圳个唱票价创最低 最低仅100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08年12月31日晚,周华健跨年个唱在上海举行。演唱会持续到09年1月1日凌晨,上座率百分之百,周华健感动的两度在台上跪谢歌迷。演出近高潮时,好友成龙上台为其献花时,调侃说这是自己的演唱会,周华健才是嘉宾。

  跪谢歌迷 频忘歌名

  跨年演唱会于当晚8点开始,持续了4个半小时。周华健以一首《孤枕难眠》作为开场曲,接着又唱了《再爱我吧》、《花心》等一些经典老歌。个唱上,周华健更是拿出了他当年初次在一万个人面前唱的《做了错了》的MV。台上的华健看到台下满场的歌迷,感动到两度跪谢歌迷,激动的他还频频在介绍将要演唱的歌时忘记歌名。

  成龙助阵 自称是主角

  演唱会近高潮时,成龙作为唯一嘉宾登场。他调侃说:“我把今天当作自己的演唱会了,华健只是嘉宾。”两人合唱了《让我欢喜让我忧》和《真心英雄》后,成龙还不忘向送出09年的祝福“身体健康,世界和平”。

  在零点倒计时前,周华健请上赞助商领导和奥运火炬手金晶,四人合唱了《难说再见》和歌迷点唱的《亲亲我的宝贝》。倒计时以后,到了每次周华健演唱会都不可缺少的点歌部分,他应歌迷要求演唱了《终于》、《浓情化不开》、《鬼迷心窍》等多首老歌。零点30分左右,演唱会结束,周华健迅速出门坐上了回酒店的车,为1月1日晚的第二场演唱会养精蓄锐。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