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相约中国节2008墨尔本春节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9日16:1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正月初四晚,墨尔本维多利亚艺术中心高朋满座,舞台上下一片欢腾,处处洋溢着中国节的喜庆和热闹。“相约中国节”2008墨尔本春节文艺晚会暨澳大利亚中华年开幕隆重上演。   本次演出由来自中国的近300人的演出团队和澳大利亚的200多名演出人员连袂奉献。整台晚会呈现的歌舞、器乐、杂技、相声、魔术等节目处处透射着编导的匠心和演员的功力。在这喜庆相逢的时刻,我们也欣喜地看到墨尔本当地演员的精彩表现———大地合唱团的歌声唱出了海外华人对祖国的思念与挚爱,炎黄子孙与祖国血脉相连的情怀多次展现在晚会中。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