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与柯蓝孙红雷搭戏演情侣 称其“小混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6日09:34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张黎执导、孙红雷、柯蓝等人主演的50集电视连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即将于明年元旦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首播。昨天,该剧首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张黎携众主演集体亮相。该剧讲述了1925年到1949年间中国发生历史巨变下,几位年轻人之间的不同际遇,而其中柯蓝饰演的是共产党地下交通员与孙红雷饰演的革命党人之间的感情最为纠结,在现场播放的片花中,有一段正是他们俩爆发冲突的哭闹的重场戏,这让柯蓝直呼自己像怨妇一般。

  由于孙红雷在当天早些时候出席活动时,被问及了令其不愉快的问题,所以当天下午,虽然记者们一直追到电梯口,但孙红雷还是坚持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直接离开,而对于戏中这位搭档,柯蓝形容孙红雷戏里戏外他就是“混蛋”,这让现场记者吃惊不小。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