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斯琴高娃首度回应改国籍 巩俐有她的自由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19:3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斯琴高娃雷恪生忆往事 现场演唱《祝酒歌》
·视频:斯琴高娃三十年演艺路 处女作乃自导自演
·视频:斯琴高娃尖嘴獠牙造型 苦学北京话骂大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娱乐现场》】“由于腿伤复发,近一年来斯琴高娃几乎处于停工状态。日前,她再度出山,加盟以汶川大地震为背景的教育题材片《爱的延续》。昨天,记者前往海门探班,斯琴高娃则回应了自己的“瑞士国籍”问题。

  因为巩俐加入新加坡国籍的事,把一批加入外国国籍的中国演员再次推到公众视线,而已经入瑞士国籍20年的斯琴高娃也被牵连其中。也许因为“同病相怜”,斯琴高娃认为巩俐的选择很正常:“那是她的自由、她的权利,是她个人的选择,我们为什么要去指责她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