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秀文复出很兴奋 得意忘形连爆粗口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08:32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麦兆辉、庄文强携手编剧执导,郑秀文陈奕迅等人主演的警匪片《大搜查》上映之路可谓一波三折。在两度因故推迟上映档期之后,日前终于决定将于今年的12月24日在内地全线上映,这也让今年的贺岁档又增添了一丝硝烟。因为个人生病的原因,已经三年没有拍片的郑秀文,选择一部这样紧张的警匪片作为复出之作,虽然表示拍戏时自己生疏的也有些紧张,但看得出来重新回归电影圈郑秀文还是十分兴奋,以至于昨天在面对媒体宣传时,多次得意忘形,爆出令现场惊呼的话。

  评价自己的角色很二,这还不算什么,当形容这部影片的时候,郑秀文的又一句话,将现场记者雷得满头是汗。 在这部新片中,郑秀文饰演一名大龄的女警察,就着郑秀文的这股学习劲头,大家又将“剩女”这个词教给她,来形容她片中和现实生活中的单身状态,对于这个称呼,郑秀文似乎很乐意接受,并表示自己很享受这样一种状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