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磊忽悠老爸来串戏 表演上儿子是我老师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9日23: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莉黄磊夫妻牵手上阵 台上苦恋台下相拥
·视频:黄磊丐帮造型曝光 为“爱情”父子齐上阵
·视频:让中年美女疯狂 李静邀黄磊主持美食节目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众多明星云集的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续集《爱情左灯右行》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黄磊、林嘉欣和陆毅都将在片中亮相。

  久未现身的黄磊在片中扮演了一位落魄画家,和美女林嘉欣有很多对手戏。但大家更关注的是片中的另一个角色———“天使他三叔”,饰演这一角色的是黄磊的父亲、著名话剧演员黄小立老先生。

  当被问到父亲在剧中的表现如何时,黄磊调侃道:“老爷子身体很好,可惜,才拍了两个小时就回家了。”言语之间颇有“不过瘾”的感觉;而女主角林嘉欣则对这位老前辈有很俏皮的评价:“老人家的演技很纯熟,尤其是对戏时候的眼神,特别有感觉,让人觉得他就是天使。”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