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余男:王全安是好导演的标杆 最懂女人心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23:07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余男揭晓最佳影片奖 张家辉最爱大连姑娘的美腿
·视频:余男不想追赶巩俐章子怡 突显个性最重要
·视频:余男主演电影没能入选 有个不能说的秘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0年前,众里寻她。那时候,余男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和其他学生差不多,每天除了上课之外,会找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做,不过,余男一直是老师和同学眼中特立独行的一个人,她给人的感觉是很有个性,这一点是最初担任她班主任的谢园早已发现的,而也是凭着这一种与众不同,余男在大银幕上树立了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

  那时候,王全安也很年轻,还没有执导过任何一部戏,但是他心中却有他一套属于自己的东西,那时候,他缺少一名女主角来传达他的敏锐、他的发现。在北京电影学院,他发现了一名眼神坚定、语气固执、敢和老师当场理论、有点像男孩子的女孩子,那时候,用王全安自己的话说,“就是在我还对自己的戏没有什么把握不知道能不能拍好的时候,我心中很肯定的一种感觉,就是她!”于是,有了《月蚀》,之后是《惊蛰》、《图雅的婚事》和《纺织姑娘》。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