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凤凰涅磐37天炼狱催人泪下!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2日03:14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传奇金飞诉说当年炮弹悬疑案
·视频:津夜嘉年华 凤凰涅磐37天炼狱催人泪下!
·视频:津夜嘉年华 漂亮姐姐寄托美好祝福予金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人生的起起落落,生活的悲喜无常,更多人的命运正在历经传奇!”听到这句话,很多观众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一个穿着白西服、戴着眼镜、说话滔滔不绝的中年男子,他就是知名栏目《传奇故事》的主持人金飞。在众多俊男美女主持人中,金飞的特色出镜让观众在短时间内就记住了这个满肚子故事的人,节目中他总是在讲述着别人的传奇故事,此番来到天津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做客,金飞要向喜爱他的电视观众讲一讲自己的传奇人生。

  大家喜欢金飞,是因为他不像专业播音员一样的拿腔拿调,而是像普通人在生活中聊天似的语气给大家讲故事,有滋有味、饱含情感,并且每个故事金飞都会做出自己的评判和理解,每个故事都能让观众产生思考和联想,这或许与他曾经担任过历史老师的渊源是分不开的。走上《津夜嘉年华》的舞台,一开场金飞就向现场观众讲述了两个催人泪下的真实故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