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视连续剧《亲爱的“敌人”》片花欣赏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2:3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晟太通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吉林影视剧制作集团公司、深圳市梦蝴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郭晓冬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亲爱的“敌人”》即将登陆荧屏。 该剧讲述了主人公穆仰天偶遇水晶般的童云一见钟情,童云为穆仰天带来了美丽的“天使”穆童。在一次交通事故中童云去世,留下这一对父女。穆童认为是父亲害死了母亲,怨恨父亲的女儿使出各种“坏招”报复父亲,而父亲因为酷爱女儿放弃了自己追求新生活的机会。随着女儿的成长,穆仰天的患病,“魔头”一样的女儿长大了,父女二人的心与心真正走到一起,彼此成为最“亲爱的敌人”。整个故事既有传统的亲情、爱情、友情,又把父女之情做到极致,让我们在当今特殊的时代里再一次感受到让人泪流满面的最为纯正的亲情。是一部颇为特别的温情伦理剧。 自《新结婚时代》和《大校的女儿》热播后,郭晓冬成为观众最喜欢的男演员之一,找上门的剧本更是络绎不绝。出演《亲爱的敌人》,郭晓冬看重的是片中的亲情脉络,“我觉得好作品的立根之本就是情字,现在反应爱情、亲情的作品很多,但《亲爱的敌人》主要讲述的是父女之间的情感,我觉得很特别,所以尝试着接下了这部戏。”巧合的是,郭晓冬的同班同学孔维也在该剧中与他有不少对手戏,著名演员潘雨辰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