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勒“越狱”至北京 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11:1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 “Good question!”当搜狐娱乐记者问到米勒作为一个文学系的学生,有没有想过自己要写个剧本拍成电影的时候,米勒眼前一亮,非常认真的回答:自己有此打算。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结束上海之行的《越狱》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在北京某家高级酒店与北京媒体会面,同时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

  坐在沙发上的米勒一直对着镜头保持迈克面对Sara时的招牌式微笑,记者不禁感叹其专业。也不禁恍惚一下:迈克怎么会坐在我的面前?谈到自己的中国之行,米勒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的食物,这里的味道和在美国的中餐馆吃到的完全不一样,今天中午还去吃了北京的烤鸭。

  作为中国观众最喜爱的美国电视演员,米勒看到自己的巨幅海报伫立在中国的街道时候,又是作何感受呢?米勒称都是《越狱》给了自己一生中非常难得的机会,这部剧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能够被中国的观众所喜爱,感到非常荣幸。

  米勒是普林斯顿大学文学系的高材生,记者问其有没有计划尝试去写剧本,米勒显然对这个问题非常感兴趣,表示自己想过将来要多方面尝试,去做编剧,导演等等各种工作角色都想尝试。实际上他自己也写过几个脚本,将来也希望能够拍成电影和粉丝见面。此外,米勒还表示以后自己想拍电影,比如爱情片。

相关视频
·视频:米勒竟与记者大玩“捉迷藏” 越狱重上演
·视频:《越狱》男主角米勒抵沪 风头盖过王力宏
·视频:米勒享受中国式生日 《X档案2》即将上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