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红从小靠奶奶养大 情绪激动泪洒养老院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07:52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这个节日又被大家称为老人节。为了陪身处老人院的孤寡老人们共同过节,刚刚从医院出院的韩红特意带着自己的礼物来到北京密云的一所福利院,为孤寡老人们送温暖。由于韩红从小是奶奶一手养大,对于老年人韩红有种特殊的情感,再加上奶奶在前两年去世,因此见到和奶奶一样的老年人,韩红一下子就忍不住了自己的情绪,流出想念奶奶的眼泪来。

  除了亲自陪伴老年人过节,韩红还和自己的救援团队为老年人带了不同种类的九种礼物,对于这次高调做善事的行为,一向直率的韩红表示,一点都不在乎别人作秀的说法。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