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春晓“屈辱”模特历史 只用身材不用脸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9日21:5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晓“屈辱”模特历史 只用身材不用脸蛋
·视频:李斯羽亲身示范 教你巧用一周配饰好心情
·视频:李静化身配饰模特 超大墨镜造型酷劲十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你有开网店吗?是否自己当老板也别有一番乐趣,自己进货卖货自己给产品拍照,是不是一直陶醉在其中?不过有位店主就没那么开心喽,找到美俏节目组希望我们能帮她个忙。她经营的饰品店,这小本买卖肯定请不起大模特,姿色不错的她勇敢地走进节目,现场请超模教她如何做好一个配饰模特。模特除了有较好的身材还需要有聪明智慧的头脑,想要展示出各种配饰的含义可不那么容易的,赶上李斯羽和春晓二位公主全都来了,她们是否是个合格的老师呢?百变的她们又有哪些新花样?精彩节目就在今晚的《美丽俏佳爱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