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老歌手演唱会连炒冷饭 是怀旧还是圈钱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9:4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奥运过后,广大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出现了空白,精明的主办方们发现了这一商机,于是,九十两月,演唱会开始扎堆,这原本无可厚非,可是在密密麻麻的排期表中,我们却看到了一连串尘封于记忆深处的名字,毋庸置疑,这些老面孔再次出现的目的只有一个:圈钱。

  姜育恒:负债累累,等米下锅

  22年前,一曲《再回首》红透半边天,那时的姜育恒断然想不到,十几年后,自己会背上数千万负债,沦落到没钱送女儿上幼儿园的地步。先是投资失败,再被合作伙伴黑吃黑,把钱卷走,不知姜育恒能否借这场演唱会大赚一笔,跟不堪回首的往事干杯。

  费玉清:师奶的钱最好赚

  据说,2008年北京上海演唱会上,小哥将穿着他亘古不变的黑西装,一口气演唱50多首老歌,最远可以追溯到上世纪40年代。冷饭炒得这么用心,也算有诚意了。

  潘越云:老歌留过洋,身价不一样

  潘越云的圈钱行动有一整套完善策略,先是找到了志同道合,目标消费群相似的合作伙伴——文章,包装成“乐章”组合,再带着这个新产品远赴洛杉矶举办演唱会,获得了海外经验,最后镀金归来,正式投放上海市场。

  周华健:赚的钱都交罚款了

  一年时间,已近知天命之年的周华健要在上海连开三场演唱会,发布会上,他先发制人,反问记者:“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就是为了捞钱?”成功堵住记者的嘴后,他才从容的解释道:“其实我捞的钱也不会很多,演唱会超时了还要交罚款呢!”

  老歌重唱,是一个时代的人们在集体怀旧,还是不甘寂寞的明星在抢占剩余价值,又或者二者兼而有之?告诉我们你的看法吧。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