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尚雯婕体验千变造型 “顽皮”头饰屡作怪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21: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尚雯婕韩国受训饥肠辘辘 自带苹果解温饱
·视频:尚雯婕北京华丽开唱 首次展示西班牙舞蹈
·视频:尚雯婕自称动感女孩 寒风凛冽献快歌助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尚雯婕2008深圳演唱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继北京演唱会后,深圳演唱会将于10月18日举行。尚雯婕届时将为歌迷送上多个“处女秀”:首度翻唱天王天后的经典粤语歌曲、玩转老牌皇后乐队摇滚歌曲《We will rock you》等。尚雯婕告诉记者,“其实我并不会粤语,但是生生地记住了歌词的发音。希望通过这次演唱会能挖掘出更多面的自己,让歌迷看到不同侧面的尚雯婕。”尚雯婕曾表示如果歌坛发展不如意,会考虑再当白领。那么对于发展现状,尚雯婕是如何看待呢,“每个年轻人在事业上都有成长、学习的过程,我现在的心态还是奋斗的心态,努力做好现在的工作,至于结果怎么样,就顺其自然吧。”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