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尤小刚雨中发火 与冯远征大玩“两面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21:3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远征成“问题专业户” 微笑对人不讨好
·视频:冯远征已演腻变态 新片携陈小艺回归正常
·视频:冯远征出书鉴证爱情 与爱人肉麻短信曝光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战争史诗电视剧《对手》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由李晓明执笔、导演尤小刚执导,片中更是云集赵文瑄、冯远征、黄维德、刘德凯、邬倩倩、万妮恩等众多明星。该片自筹备以来便凭借其独特的视角、宏大的气势以及强大的明星阵容成为众目睽睽的焦点,吸引了各方的高度关注。

  在片中,青年演员万妮恩饰演日本女特务头目青田惠子,心狠手辣、凶残无比,却又对妹妹非常的关心和爱护,因为战争爆发,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和维护自己的名誉,争强好胜的青田惠子在情感和命运上都面临着两难的选择,最终还是走上了不归之路,吞枪自尽。

  谈到片中的另一位主演冯远征时,万妮恩告诉记者,她已是第二次跟冯老师合作,不同的是去年在《一生有你》(又名《死去活来》)中她是冯远征老师的“小姨子”,这次在《对手》中却“降级”成了女儿。万妮恩说:“在开机前试妆的时候,冯老师戴了发套背对着我,所以我没有认出来,结果冯老师和我打招呼,还开起玩笑说这下子‘姐夫’成了‘老爸’,老了!大家才都笑了起来”。

  生活中就开朗外向的万妮恩,在以往作品中也多是出演性格火爆热辣的直爽女性形象,但对于此次《对手》中的日本间谍花青田惠子这个角色还是充满了期待,不知道在《对手》中谁又会是万妮恩“对手”,而又有谁会死在这位美丽冷艳的杀人机器的枪口之下,我们只能静待些时日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