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馥荔化妆间惊遇大黄狗 热心影迷送西瓜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21:56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馥荔嫂子形象深入人心 热心观众到处有
·视频:王群“两哭”征服王馥荔 生活甜美传佳话
·视频:王馥荔带病坚持赴灾区慰问 为建设者鼓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70年代中期,长春电影制片厂为拍摄《金光大道》在全国挑选演员,而王馥荔则成为了他们最心仪的出演者。在六七十年代,《金光大道》是当时人们唯一可以读到的几部作品,而有幸参加《金光大道》的创作,也让从小就喜欢电影的王馥荔,今天终于迎来了出演电影的机会。虽然京剧团的领导并不想放手剧团一首培养起来的王馥荔,但在她的坚持之下,王馥荔终于走上了电影之路,1975年,王馥荔在长春电影制片厂拍摄的《金光大道》中饰演重要角色吕瑞芳,她也因为演活了这个贤惠、善良的农村妇女,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印象,并由此获得了“天下第一嫂”的称号。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