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上海个唱密集扎堆 各大歌手蓄备疯狂大战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01:1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好友“继续宠爱”张国荣 演唱会重庆开唱
·视频:王力宏演唱会鸣枪倒计时 摇滚继续中国风
·视频:郭富城沪演唱会撞上王力宏 无惧票房压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罗列目前知晓的上海演唱会名目可以看出:继张震岳之后,台湾乐团苏打绿9月19日开唱上海;周华健和张信哲9月20日沪上对决;五月天10月12日将实践其一年内三次造访申城的诺言;5天后,林志颖将旋动虹口体育场;郭富城、王力宏和日本滨崎步在10月18日“三分天下”;容祖儿和费玉清两台个唱在11月29日碰头。 虽然,从演出数量上看,下半年与往年同期相比略高,但新老“撞车”现象却非常明显,仅仅在上述的11场演出中,就有7台遭遇“撞车”,这阵势必然会导致观众分流。上个月周华健来沪为个唱造势,当记者提及其与张信哲演唱会“撞车”的事时,这位歌坛老将坦言,“撞车”,对于歌手、演艺公司来说,肯定都是巨大的挑战!他无奈地表示,“既然已经没能避免,只有选择努力做得更好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