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密约林青霞御医产检 肚中宝宝很安全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3日03:46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据香港最新一期《忽然1周》报导,早前被媒体大肆报道赴香港购物的王菲,其实此行真正目的是到林青霞“御医”梁淑德诊所做产检,对腹中胎儿疼爱有加。

  据悉,第三次怀孕的王菲此次分外小心,虽然预产期在明年4、5月,但是她早早做好准备,她此次赴港的主要目的就是问医产检,而非之前报道的中环购物。本周二(9日)一早,王菲在友人的陪伴下到香港知名妇产科医生,曾经为林青霞看病的梁淑德的诊所做产检。在获知情况良好后才放心购物的。据《忽然1周》报道,王菲曾在出席好友刘嘉玲婚礼时,向曾是高龄产妇的林青霞求教,林青霞遂介绍自己的妇科医生梁淑德,据悉连刘嘉玲妇科就诊也是找该名医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