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当“复出”成为流行 柏芝免费代言欲复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3日01:26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柏芝变谢霆锋司机 钟丽缇再次喜得千金
·视频:张柏芝《天涯歌女》首播 反响平平遭冷落
·视频:陈家瑛证实王菲将复出 转变为创作型歌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因“艳照门”事件,张柏芝没工作已有一段时间,最近她正准备“复出”,头炮会为老友著名化妆师Rick Chin的网站担任代言人,并正在密谋多部电影。

  去年底,张柏芝一听到Rick Chin自资搞网站,她立即说:“好啦!我不要钱帮你做代言人。”Rick听到十分感动,他说:“虽然之后我都给了红包给她,但我真是好感动。”为了这个集美容、时装资讯的某网站,张柏芝以她的强项——美丽肌肤拍了一辑照片,并在本月二十日开始作大力宣传,问到是否是张柏芝复出的第一炮时,Rick说:“她一路都有戏跟紧,而且她都没讲过退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