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亚洲美男子木村拓哉 被评为“短腿艺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22:1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日本最令人讨厌男艺人 木村拓哉不幸当选
·视频:明星饮食大揭秘 黄秋生木村拓哉饭量惊人
·视频:揭秘玛丽亚凯莉日本行 木村拓哉沦为伴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媒体访问演艺圈人士,选“本人比想象中更矮”明星,男生组木村拓哉短腿居冠,女生组滨崎步夺后。

  日本《东京体育报》查访50名常接触艺人的演艺圈人士,选出“本人比想象中还要矮”的短腿艺人。木村拓哉身高一直遭外界质疑,他“号称”176公分,但据实际看过他的人目测,顶多170公分。排名2、3名的松元润、龟梨和也同为171公分,前3名都是杰尼斯的艺人,凸显该公司“身高不是问题”的标准。

  女生组短腿第一名滨崎步,镜头前靠高跟鞋壮声势,演唱会上更练就蹬上3寸高跟鞋载歌载舞的本事。

  名列短腿女星2、3名的aiko、幸田来未,身高都不到155公分。幸田与龟梨日前还3度蝉联“最佳牛仔裤代言人”,以活生生的例子证明,短腿族穿牛仔裤一样很有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