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百花电影节彩排曝光 张涵予重现集结号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08:44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即将在大连拉开帷幕的百花电影节昨晚举行了开幕晚会的彩排,作为本届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热门人选的张涵予将在晚会上表演电影《集结号》的片段。为了达到最好的演出效果,彩排过程中张涵予格外认真每个细小的环节都要与导演仔细沟通。这么认真不仅仅是因为自己首次入围百花电影节,原来张涵予与百花电影节还有一段不解之缘。

  能入围自己钟爱的电影节张涵予自然是十分开心,但能否拿下百花影帝的头衔张涵予显得很谦虚,可值得注意是他的两位老板已经为他准备庆祝了。

  搜狐娱乐播报大连百花电影节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