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意导演奥尔米 获65届威尼斯终身成就奖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6日09:43 | 作者:采/编/写:陈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5日14:30,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颁出终身成就奖。76岁的意大利导演埃尔曼诺·奥尔米获得该奖项,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亲自到场出席新闻发布会。

  奥尔米的代表作有《木屐树》《圣饮者传奇》和《女士万岁》,这3部影片分别为他赢得了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奖、威尼斯电影节的金狮奖以及银狮奖。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奥尔米显得非常激动。对威尼斯电影节将终身成就奖颁发给自己,奥尔米表示自己很开心,而作为一个76岁的老人,在电影圈多年的奥尔米也发表了对当下文艺圈的看法,奥尔米表示现在的影视圈缺乏勇气和创新,批评的声音格外的多,“希望电影圈能多些宽容,让更多有创新的作品出现。”而在当天下午的颁奖仪式上,这位76岁的意大利导演埃尔曼诺·奥尔米不禁感动落泪,

  搜狐娱乐播报威尼斯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