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假公主”变身中华拳王 邹市明流英雄泪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01:08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跑出来的奥运冠军 邹市明坦言靠智慧取胜
·视频:邹市明艰辛成才路 惊爆小时候被女生欺负
·视频:陈思成挑战李晨拳击PK 为好友邹市明加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中国拳击的两枚金牌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收山之作,一种传统上认为亚洲人不擅长拳击这种西洋项目的观念,也被彻底的颠覆,在半决赛中15比0零封对手的邹市明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准备已久的决赛,这么快就结束了。

    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中国通向世界职业拳坛这扇沉重的大门是由这个来自贵州的小个子推开的,据邹市明透露说,在未来的职业生涯当中,他希望自己的教练张传良先生,能够继续指导他的训练。可以想象,师徒二人打开东方的智慧,凌波微步,在世界的职业拳坛上,掀起一股新的旋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