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众明星怀念张雨生 张惠妹哽咽演唱忆故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20:0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惠妹靠张雨生保驾护航 首张专辑破百万
·视频:台北气温骤降 张惠妹超短丝袜裙美丽冻人
·视频:张惠妹穿时光隧道 与张雨生同台"合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就在今夜,已经仙逝快11年的张雨生,将在天上看着他的好朋友、父母亲、好歌迷们齐聚一堂,唱着他的经典歌曲,以同乐会般的“张雨生20周年纪念音乐会”形式,纪念这位乐坛的“小宝”。

  这场盛会由联合报主办、丰华唱片协办,邀请乐坛重量级卡司演出,加上歌迷对张雨生的怀念,票房迅速告捷,4,600人已创下台大体育馆最大容量。为此,主办单位建议观众,可以提早在傍晚6点半到场,欣赏东森新闻提供的“台湾启示录—张雨生特辑”,同时,今天将只开放辛亥路北区入口。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