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动画片《机器人瓦力》 环保主题倍受喜爱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14:1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佟大为高圆圆 与张朝阳骑单车去鸟巢
·视频:姜超强行推销新单曲 范明较劲自夸唱功好
·视频:佟大为为家中添置新装备 帮老婆产后恢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讲述未来世界机器人爱情故事的动画片《机器人瓦力》近日在伦敦首映。

  《机器人瓦力》是迪斯尼公司推出的年度力作,以机器人为主角,人类为配角,整部动画片几乎没有台词,但是台词少片子的魅力可不打折:很多看完首映的观众都说,他们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在电影院里哭得稀里哗啦。瓦力是一个方头方脑的“低等”机器人,人类遗弃地球700年后,仍尽忠职守独自打扫地球。日出日落,它按既定程序工作不止,直到他遇到了爱情。全片前半部分完全没有台词。只有机器人吱吱嘎嘎的电流声,和两个小机器人之间只能念读对方名字的发音。影片传递的信息当然不止是机器人笨拙而简单的爱情,还包括现代人挥之不去的孤独感、缺乏交流,以及对生态环保、现代生活方式的思索等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